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防疫視同作戰 採檢爭議沒有贏家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彰化採檢風波延燒,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把防疫當作政治鬥爭的工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3日表示,防疫工作絕對交給專業,但也需要滾動式檢討,國民黨作為在野黨一定會提出建議,沒有政黨政治的考量。

彰化採檢風波延燒,民進黨22日表示,江啟臣鼓勵立委南下聲援,增加衛福部長陳時中負面聲量,將防疫當作政治鬥爭工具。

江啟臣23日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前受訪說,防疫工作絕對交給專業,由政府負責執行,中央跟地方應相互合作,甚至中央應要盡量協助地方,防疫也需要滾動式檢討,國民黨作為在野黨一定會提出建議,沒有政黨政治的考量。

江啟臣認為,防疫視同作戰,作戰就一定有指揮官,希望指揮官應要做出決策,能真正提高防疫安全,讓人民有安全感,這是最重要的。國民黨在防疫的任何階段,秉持著就是希望防疫能做到讓人民有最高的安全感受。

郝柏村追思紀念會上午在台北市政府舉行,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江啟臣等下任黨主席熱門人選,罕見同台。對於是否參選黨主席,韓國瑜面對媒體的詢問僅一再拱手致謝,未停下腳步接受訪問,而馬英九受訪時也未回答。2020/8/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