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瘦肉精一國兩制 蘇:不要亂套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嘉義市政府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說,政府用心、用力保護國人健康,對於食安絕對嚴格把關、清楚標示,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大家齊一步驟,不要亂了套。

嘉義市府提出嘉義市食品安全管理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若有檢出但未超過中央安全容許量仍要罰鍰,草案7日提交市議會審查。通過後,須送交衛福部核備。

蘇貞昌8日上午參訪TTA台灣科技新創基地,蘇貞昌會前受訪時表示,政府用心、用力保護國人健康,就像防止非洲豬瘟、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一樣,非常感謝中央、地方一條心,人民跟政府合作大家同舟一命,做的被世界肯定。

蘇貞昌指出,現在對於相關食安也是一樣的道理,政府絕對嚴格把關、清楚標示,希望中央地方一條心,大家齊一步驟,不要亂了套。2020/9/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