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間團體反瘦肉 籲立法院嚴格把關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含有萊克多巴胺美豬明年元旦將開放進口,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15日召開記者會,要求立法院嚴格把關。

立法院第十屆第二會期將於18日開議,當天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率同相關部會首長列席,提出有關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由多個民間團體組成的台灣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15日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質疑行政部門片面決定開放瘦肉精美豬政策。安心消費公民連線成員、台大名譽教授黃光國質疑立法權萎縮,將危害台灣民主。

與會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強調,關於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開放進口,這不是科學的問題,是價值選擇的問題,立法院應嚴格把關。2020/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