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蘇三度被拒施政報告 始作俑者蔡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6日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遭藍委杯葛無法上台。蘇貞昌說,邀請他來,卻又不讓他上台,有點可惜;政院提出購買武漢肺炎疫苗預算、廣設育兒空間的前瞻預算等,目前都未獲通過。

蘇貞昌在9月22日、10月13日兩度赴立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皆因國民黨立委不滿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杯葛議事,讓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蘇貞昌16日是第三度遭到藍委杯葛。

蘇貞昌在臉書指出,他身為行政院長,本於職責應邀去立法院做施政報告,同時接受立委質詢,如果政府有哪裡做得不夠好,這是指正政府的好機會。如果邀請他來,卻又不讓他上台,會有點可惜。

蘇貞昌強調,行政院提出包含購買武漢肺炎疫苗的預算、有關18歲青年權的38項修法、補強水資源建設、廣設育兒空間的前瞻預算,目前都未獲通過。2020/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