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女生命案再度致歉 蘇:消滅治安死角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女大生在台灣遭擄殺案,行政院院長蘇貞昌2日表示非常遺憾,強調相關機關會依法嚴辦、嚴懲歹徒,並通盤檢討,更重要的是要消滅任何治安死角,避免再度發生。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2日出席109年度政府資料開放頒獎典禮。蘇貞昌在會前接受媒體記者採訪時說,對於馬來西亞學生來台灣求學發生不幸事件,非常遺憾,也對家屬非常抱歉。

蘇貞昌指出,相關機關會依法嚴辦,一定要嚴懲歹徒。他對這件事的後續處理都有指示,也說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教育部長潘文忠都對案件要痛加檢討,必須嚴加防範,不能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至於外界質疑台南市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是否只罰基層、不罰高層,蘇貞昌強調,對於分局長被撤換一事,尊重台南市政府的做法。蘇貞昌說:最重要的是,要消滅任何的治安死角,對整個刑案的處理,從報案到偵辦的過程,都會通盤檢討。2020/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