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牛肉麵案 藍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對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的牛肉麵爭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13日說,這件事丁怡銘顯然就是在造謠、栽贓牛肉麵業者,不符合發言人該有作為,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行政院13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說,丁怡銘12日親赴店家致歉,為免持續造成民眾誤解,保護店家,所以將1112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影片下架,特此說明。

丁怡銘12日指出,今年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牛,但業者隨後於當天出示未檢出萊克多巴胺證明,丁怡銘發言引發爭議。丁怡銘除道歉外,晚上更親自赴店家向老闆道歉,下訂100份紅燒牛肉麵。

國民黨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王育敏在會中指出,業者出示證明打臉,丁怡銘顯然就是在造謠、栽贓牛肉麵業者,這樣的行為非常可恥,也不符合一個發言人應該有的作為,國民黨要求丁怡銘下台負責。

王育敏強調,從這件事可以看到蘇貞昌是雙重標準,之前可以要沒有犯下太大錯誤的台南市警察局長走人,但今天丁怡銘製圖攻擊媒體、牛肉麵業者,蘇貞昌卻袒護成這個樣子。國民黨認為,行政院發言人的職務必須要贏得人民信任,但丁怡銘已讓發言人的公信力蕩然無存,不適合再繼續擔任。2020/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