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失聯飛官投誠 蔡譴責惡意假訊息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0日強烈譴責特定使用簡體字的網友,合成、變造F-16戰機降落在廈門機場的畫面並惡意散播。總統蔡英文說,這不但是錯誤的假訊息,更是有意混淆國人認知、打擊民心士氣典型資訊戰手法。身為三軍統帥,絕不容忍消費失聯飛官。

總統蔡英文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支持國軍,譴責惡意假訊息。對於空軍F-16戰機在訓練中意外失聯,目前已經在花蓮外海接收到飛航資料紀錄器訊號,搜救和打撈工作依然持續進行中,不會放棄任何希望。

總統強烈譴責,有特定使用簡體字的網友,合成、變造F-16戰機降落在廈門機場的畫面並惡意散播。這不但是錯誤的假訊息,更是有意混淆國人認知、打擊台灣民心士氣的典型資訊戰手法。

總統指出,身為三軍統帥,絕不容忍這種消費失聯飛官、踐踏國軍弟兄姊妹守護家園信念的行為。請大家告訴大家,看到假訊息,一律檢舉,切勿轉傳。2020/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