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江啟臣號召響應22日秋鬥 表達憤怒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工運指標活動秋鬥22日登場,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不管是為什麼議題上街頭,都是有太多人不滿政府現在作為,站出來只是表達聲音與憤怒。

江啟臣上午到新北市三重區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慶祝建黨126週年黨慶表揚大會,接受媒體聯訪說,民眾不希望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又面對政府打壓言論和新聞自由,尤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作出中天新聞台不予換照決定後,為何瞬間冒出這麼多電視台爭搶52頻道?讓人不禁質疑新聞頻道資源被當成交易。

他說,全面執政的民主進步黨應了解民眾憤怒,政府做法和政策已傷害人民生命財產和健康。
2020/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