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秋鬥排山倒海 蘇低調釋出善意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如何看待22日秋鬥等訴求,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說,政府非常仔細聆聽人民訴求,很多訴求相關部會都已有些回應,行政院會繼續蒐集、整理並盤整各方意見,適時向各界報告。

蘇貞昌23日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美關係愈來愈好,高級官員互動頻繁,很多事都要做準備,就像餐廳也要準備好,「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準備好後向國民報告。

兩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無預警低調訪問台灣的美方人士是負責美國在亞太地區軍事情報的美國海軍二星將領。

此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8日在民進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指出 ,請中常委多溝通支持者與基層,讓大家了解政府做哪些決定、目標和想法。

蘇貞昌上午在桃園市龍華科技大學出席「行動通訊模組測試與調校類產業環境工廠」揭牌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說,本來就要讓人民知道政府在為人民做什麼,透過包括立法院施政報告並答詢等,希望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別再阻擋,讓他上台對人民報告,人民就更容易知道。

記者追問如何看待國民黨想請蔡總統辯論美豬等議題,蘇貞昌認為,依中華民國憲法規定,行政院長到立法院報告並答詢就是最好辯論,但國民黨籍立委多次阻擋,使程序無法進行,實在很可惜,希望國民黨籍立委不要可以做的事不做,卻另立其他要求,捨近求遠。2020/1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