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蘇揆赴立院總質詢 低調提早進場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為求議事順利,民進黨昨天上午起在議場前排隊;蘇貞昌不僅提早抵達立法院,會前也未接受媒體聯訪,並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等人陪同進入議場。

蘇貞昌11月27日第13度應邀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終於上台,國民黨立委丟擲豬內臟杯葛,朝野爆發衝突。

為讓1日的院會議事能順利進行,民進黨團30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再度輪班守在立法院議場大門、後門,待1日議事人員開門時,可以率先進入議場。

立法院會開會的時間為上午9時,過去蘇貞昌赴立法院進行施政總質詢,通常是在8時50分左右抵達立法院議場後門,並在接受媒體聯訪後才會進入議場;1日蘇貞昌並未受訪,也提前在8時27分抵達立法院,並在柯建銘等人陪同下進入議場。202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