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勞動基金弊案 蘇:檢討嚴以究責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勞動部勞動基金官員涉貪,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說,一定要嚴以查辦,這種基金這麼大,他30日要求相關部會首長,管理機制一定要隨時檢討、嚴以管控,不能讓任何人有作奸犯科的機會。

原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國內投資組游姓組長涉嫌接受高價餐飲,操控特定公司股價,並有不明財產逾新台幣900萬元,11月27日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立法院會1日進行施政總質詢,邀請蘇貞昌及內閣官員列席備詢。民進黨立委莊瑞雄質詢表示,媒體報導,該名組長本來應該調職,但後來又沒有調成,好像有有力人士介入。

蘇貞昌強調,公務人員絕對要廉潔自持,如果有任何不法,一定嚴以查辦;這件事情,就所涉案的情節報導,當然非常不該,勞動部長許銘春也跟他面報,這件事情就是一發現有問題,人調職、案移送,如果有任何刑責,嚴以究責。202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