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倒數30天 「拒萊豬我加入」藍響應連署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萊豬進口倒數30天,國民黨1日表示,政府對於萊豬把關是「五不一沒有」,讓人民直接面對萊豬進口的危害,國民黨1日起將響應消基會發起的拒吃連署,號召全民踴躍參與。

距離明年1月1日政府開放萊豬進口,進入倒數30天,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政府在面對萊豬進口議題上非常荒唐,有所謂的「五不一沒有」,包括不標示、不修法、不禁止、不把關、不辯論、沒有人力,讓人民直接面對萊劑豬肉進口的危害。

王育敏指出,國民黨啟動「拒萊豬,我加入」,響應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拒吃萊克多巴胺」網路連署活動,目前消基會連署已逾16.4萬份,國民黨呼籲全民踴躍參與,表達更多不滿的聲音,讓蔡政府看到全民憤怒的力量。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強調,11月22日人民走上街頭表達反對萊豬進口的聲音,但政府裝做沒聽見;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也被卡在中選會,遲遲不讓國民黨展開第二階段連署。國民黨各縣市黨部1日起同步號召支持者和全民一同響應消基會的連署活動,拒吃萊豬。2020/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