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藍2公投案審議通過 朱立倫籲政府尊重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推動「反萊豬食安公投」與「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中選會昨天審議通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呼籲政府,如果有舉辦公投,一定要尊重公投的結果。

中選會昨天召開委員會議,審議3項全國性公民投票提案,其中國民黨所提公投綁大選以及顧食安公投2項公投提案合於規定,將函請戶政機關於15日內查對提案人名冊。

朱立倫今天表示,民眾的食安是國民黨最重視,也是最關鍵的事情,因此要藉公投的機會表達民眾的態度,但民進黨對於上次公投的結果完全不尊重,所以他要呼籲政府,如果有舉辦公投,一定要尊重公投的結果。

至於媒體報導,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參選明年的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與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可能會合作,對此,朱立倫則說,國民黨已經夠慘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家努力擴張黨的支持,從年輕人等各方面去爭取支持,而不要再有任何的內鬥,他希望國民黨是大家合,這才是共同的目標。
2020/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