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民黨推動美豬公投連署 朱立倫籲民眾站出來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人民有發出聲音表達意見的權利,對於國民黨推動美豬公投連署,他表示,公投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他也呼籲所有民眾都能站出來,用選票表達意見。

朱立倫中午出席桃園市青溪總會第十屆會員代表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後表示,國民黨舉行美豬公投連署,並將召開跨縣市連線記者會的看法,他表示,人民至少有發出聲音表達意見的權利,尤其是面對目前民進黨的獨裁。

朱立倫說,如果獨裁成為事實,在過去就是「革命就成為義務」,現在至少可以用選票來懲罰、表達意見,公投是人民的基本權利,不只國民黨,他呼籲所有民眾,只要為食安健康、為保護下一代,都能夠站出來表達意見。2020/1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