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視察台北港進口作業 蘇:不是來看豬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4日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蘇揆受訪表示,今天不是來看萊豬,而是了解各部會為豬肉進口所作萬全準備,未來一定會逐批查驗,作好食品安全的把關。

蘇貞昌在元旦假期後上班首日就率財政、衛福及經濟部等部會首長視察台北港豬肉進口作業並聽取簡報,他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今天是來看豬肉進口檢驗的程序以及相關整備,「台灣以貿易立國,我們的貨物要賣出去,也要接受人家的賣進來」。

蘇貞昌指出,政府會依照國際標準、科學證據辦理,雖然廠商都說不會進口萊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但政府為了民眾健康把關,衛福部及經濟部等部會都會做好萬全的準備,逐批查驗。

蘇貞昌指出,相關標示都會跟著貨品走,請民眾放心,政府一定會為食品安全把關。不管豬肉從哪裡進口,只要進口都會嚴格查察,逐批查驗。2021/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