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傳連勝文兼任黨秘書長 增設副主席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由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秘書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表示,目前黨務工作順利,最重要的工作是完成兩項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有任何人事異動都會正式對外發布,大家不用過度臆測。

中國時報報導,國民黨暫訂7月24日改選黨主席,江啟臣低調布局新人事,有意將秘書長李乾龍升任副主席,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兼任秘書長,另增聘現任立委擔任副秘書長。

江啟臣12日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受訪說,目前黨務工作順利,有任何的人事異動、安排,都會正式對外發布,這部分其實大家不用過度臆測。

然而在江啟臣受訪時,恰巧連勝文也在此時打電話給江啟臣,一度讓江啟臣十分尷尬。江啟臣在將手機交給一旁的幕僚後笑著指出,這也代表國民黨內部的聯繫、互動都非常好,黨內的事務大家共同努力,相互合作。目前國民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還我公投」、「反萊豬」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

對於是否與連勝文談過黨職,江啟臣重申,目前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完成公投連署。他表示,相信連勝文剛剛打電話給他,也是為了要跟他討論如何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連署,包含智庫及各團體,如何通力合作,把人民所關心的事情放在最重要的工作清單上。2021/1/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