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敦睦遠航出訪訓練 防群聚感染
【記者陳志忠台北報導】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13說,今年海軍敦睦遠航支隊的出訪及訓練內容仍在評估規劃,相關防疫作為將按照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導辦理,以防群聚感染。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13日審查民國110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附屬單位預算營業部分關於國防部主管非營業基金,張哲平列席備詢。

張哲平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海軍敦睦遠航支隊的出訪及訓練內容仍在審慎評估規劃中,相關防疫作為將按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導辦理,以防群聚感染。

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簡稱「敦睦支隊」,又稱「敦睦艦隊」,是海軍年度例行性任務編組支隊,主要目的為遠洋航行訓練,提供各軍校正期班學生於四年級下學期實習;次要目的為軍事外交,代表總統與全體國軍官兵訪問各邦交國正副元首、宣慰僑民,並模擬戰時協助撤僑等。

海軍敦睦艦隊去年4月發生2019冠狀病毒疾病群聚感染,總計36名官兵確診。202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