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疫情升溫 蔡呼籲勿驚慌勿猜忌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肺炎本土疫情升溫,總統蔡英文19日晚指出,疫情當前,謝謝大家互相體諒、共同承擔;相信專業,公開透明,一直都是台灣的防疫最高指導原則;在防疫關鍵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謠言、猜忌,應該共同關注最新的正確資訊。

蔡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貼文說,指揮中心19日公布醫院感染事件增加4起確診案例,也公布案例的活動足跡。請大家注意相關資訊,若足跡有重疊,就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總統表示,相信專業,公開透明,一直都是台灣的防疫最高指導原則。相信過去這一年來,大家都看到了。「在防疫關鍵時刻,最不需要的就是謠言、猜忌,而應該要共同關注最新的正確資訊。」

蔡總統強調,她要特別謝謝最前線的醫院夥伴,在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協調下,陸續將病人外移到其他醫院的隔離病房,落實分流和消毒。她也要謝謝醫療院所之間的協調合作,所有人二話不說,都願意互相扶持,配合調度,一起為台灣撐下去。

因應疫情變化,行政院已經對外宣布,停辦今年的台灣燈會,許多縣市也加強防疫措施。原訂2月6日的總統府大開放活動,宣布取消。2021/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