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指揮中心滿週年 蔡:軍民同心捍疫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擴大,化學兵出動消毒。總統蔡英文21日說:「我們的態度很明確,軍民同心,共同支援前線,一定要捍衛疫情防線。」

蔡總統20日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因應醫院感染事件,除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設置前進指揮所,並協調醫療院所協助病患轉出外,在清空醫院的過程中,陸軍33化學兵群也連續兩天派遣化學兵,到場進行消毒作業。

蔡總統表示,不論是醫院環境,還是轉出病患的隨身物品、接駁車輛等等,化學兵弟兄姊妹們都細心一一消毒。「我們的態度很明確,軍民同心,共同支援前線,一定要捍衛疫情防線。」

蔡總統強調,今天也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開設滿1週年的日子。這段時間以來,防疫國家隊的表現可圈可點,有世界一流的水準。即使遇到新的考驗,但只要保持冷靜,相信專業,團結落實防疫,台灣一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繼續維持防疫的好成績。「大家都辛苦了,該休息的時候請好好休息,保持好體力,讓我們繼續全力以赴!」2021/1/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