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換人做看看 賴清德肯定陳時中表現
【記者郭穗/林明華 台北─台南連線報導】副總統賴清德29日稱讚衛福部長陳時中領導疫情指揮中心一年多來表現傑出;他更表示,指揮中心採取的對策會發生效果,桃園的危機會過去,要大家不要恐慌,繼續支持「這位先生」。

面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拋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應升級,外界則有人建議由賴清德接手,以及中國國台辦以「這位先生」稱呼陳時中等議題,賴清德29日上午在出席台灣聯合學習產業大聯盟啟動大會後受訪說,陳時中領導疫情指揮中心一年多來,任勞任怨、領導有方、表現傑出。

賴清德指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雖然爆發院內感染,但疫情指揮中心目前採取的對策可以發生效果,桃園的危機會過去,大家不用恐慌,要繼續支持陳時中,領導疫情指揮中心,做好台灣的防疫工作。2021/1/29

台灣加油 蘇:防疫和經濟會更好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訪視台南市歸仁區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時表示,台灣防疫世界第一,也是所有國家經濟成長表現最好的,希望國人多給予肯定,成績會更好。

蘇貞昌29日在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行政院長是耗損最大的職位,行政院帶領全國所有公務員為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方方面面都有做好,他感謝過半國人肯定行政團隊,不滿意的部分,行政院將謙卑檢討,希望國人多給公務員肯定及感謝。

蘇貞昌指出,台灣防疫世界第一,是所有國家經濟成長表現最好的,也是開發中國家唯一正成長的,歸功於國人和政府一起努力,希望國人多給予肯定,成績會更好。

蘇貞昌同時提到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從當初草比人高到今天各部會、中央研究院都在這裡,顯見國家綠能等各方面的具體實現,也可看到總統蔡英文的大南方政見效率和成果。2021/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