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拜登:全美接種 盼耶誕前一切恢復正常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16日表示,全國民眾在8月前都能注射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還預測一切可能會在耶誕節前恢復正常。

法新社報導,拜登先前預測可望今年春季就能提供疫苗給所有美國人,但白宮最近淡化樂觀情緒,表示疫苗的取得和運送都遇上困難。

拜登16日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轉播的市民大會上,被問到何時所有美國人都能打到疫苗時回說「今年7月底」。他說:「到了7月底,我們將有6億劑疫苗,夠讓每個美國人接種。」

拜登指出,他希望孩子們能盡快回到學校,並支持為教師施打疫苗,還稱有關當局應該「將他們的優先順序提前」。

在市民大會上被問到生活何時能恢復正常時,拜登強調:「到了接下來的耶誕節,我們將處於一個非常不同的情況。」拜登說,「過了一年後,我認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必須戴口罩的人將會大幅減少」。202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