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強化國軍戰力增進兩岸交流 蘇僭越了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說,國防部長邱國正治軍嚴謹,盼能一展所長,強化國軍戰力、保家衛國;期待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未來憑藉法律專長、對兩岸事務的了解,務實增進兩岸交流。不過,國防外交一向是總統職權,蘇揆這些話顯然僭越了。

行政院上午舉行院會,會中由內政部報告「城鄉風貌20年成果與展望」。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在會後記者會中轉述,蘇貞昌會中特別先介紹新任內閣成員,國防部長邱國正、陸委會主委邱太三。

蘇貞昌表示,邱國正曾任國安局長、退輔會主委、參謀總長,學養豐厚,熟稔部隊實務,對國防體系工作能充分掌握,且治軍嚴謹,是國家長期培養高階將領、政務人才。

蘇貞昌指出,期待邱國正能一展所長,繼續落實國防政策、國防改革,強化國軍戰力、保家衛國。

蘇貞昌又說,邱太三歷任國大代表、立委、高雄市副市長、桃園市副市長、陸委會副主委、法務部長等,熟稔中央、地方事務,也了解行政,對立法部門運作熟悉,自然對兩岸事務、台商需求都有相當掌握。

蘇貞昌期待邱太三未來憑藉法律上的專長、兩岸事務的了解,務實增進兩岸交流,保護國人權利。2021/2/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