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王世堅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很好啊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總統蔡英文建議派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選台北市長,同樣被點名為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笑稱,「很好啊,大家有很多選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6日在黨務座談向黨主席蔡英文建議,如果不是派最優秀的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可以出奇招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出戰國民黨的蔣萬安。

陳時中17日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對王世堅參選台北市長看法,他笑說:「很好啊,大家有很多選擇。」

此外,陳時中16日指出,即便反萊豬進口公投最後結果通過,他也不會因此下台,遭外界質疑不願負政治責任。

陳時中17日被問到此事時說,政治人物來來去去是常態,但他強調萊豬政策都有科學性證據作為依據,除非安全標準訂定有誤導致相關損害,他一定會下台負責,但不會因為投票結果而下台。2021/3/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