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將下鄉宣傳公投案 反萊豬 保藻礁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2項公投案,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為鼓勵民眾用公投票決定政策與未來,國民黨已積極籌劃到各地宣講,讓民眾知道公投票的重要性。

除中選會已公告成案的核四公投外,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案,以及環保團體提出的藻礁公投都已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中選會,若中選會公告成案,8月28日將舉行4項公投案投票。

江啟臣表示,黨中央已積極籌劃,透過活動、宣講、座談會、立法院公聽會等方式,讓人民知道行使手中那張公投票的重要性;政府留下的爛攤子,透過公投幫忙收拾殘局。

他說,對於所有的公投案,國民黨尊重人民意志,由人民決定,這就是公投的硬道理,歡迎執政黨捍衛、辯護自己提出的政策,而不是抹黑、詆毀推動公投的團體或政黨。
2021/3/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