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兩院「需正常溝通」 游錫堃意在言外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20日表示,行政院、立法院都是憲政機關,應該本於平等、尊重的原則,有什麼事情可以循正常管道溝通,可以避免外界的臆測和一些紛擾。

媒體報導,近日府院黨高層針對是否提出藻礁、反萊豬等公投對案開會,會後消息經媒體曝光,行政院顧問丁怡銘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國會辦公室興師問罪,質問有無向媒體放話。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該報導內容為不實指控、錯誤百出。

對於媒體報導,游錫堃20日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時說,細節部分不談,既然都是憲政機關,應該本於平等、尊重的原則,如果有什麼意見,可以循正常管道溝通。

面對媒體追問,游錫堃重申只要循正常管道溝通,可以避免外界的臆測和紛擾。2021/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