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環團分裂 詹順貴挺政院三接新案
【記者李芳菲台北報導】行政院3日提出三接外推方案。前環保署副署長、本全律師事務所律師詹順貴表示認同,並將在4日與環境相關團體舉辦記者會,認為此方法可達到減煤、非核與生態兼顧的目標。

詹順貴說,經濟部提出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工程「外推方案」,將更大程度保育藻礁生態,並且兼顧能源轉型的非核減煤目標,與會環保人士將表達對外推方案的支持。

詹順貴預計4日舉辦「減煤、非核與生態兼顧 支持三接外推方案」記者會。他指出,藻礁公投引起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工程的討論,許多人擔心藻礁生態保育和減煤非核之間產生矛盾,除了公投提案方,也有許多環境團體對於多元兼顧的方案抱持期盼。

詹順貴說,對於經濟部面對藻礁公投爭議,願意多方聆聽民間環保訴求,在接納各方意見和提醒之下,提出兼顧多元目標的方案;4日出席代表對於執政團隊的態度表達肯定,也表達支持目前新提出的「外推方案」,讓藻礁公投盡量不會走到零和,以達到減煤、非核與生態兼顧的目標。2021/05/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