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疫情燒 蘇呼籲踴躍施打公費疫苗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華航諾富特案持續出現新增病例,疫苗接種率情況引關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起放寬公費疫苗接種標準,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呼籲,防疫不能鬆懈,請符合資格者踴躍施打。

為防高風險對象同住家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起開放醫護人員、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及高接觸風險第一線工作人員等實施計畫第一類至第三類對象同住者公費接種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

台灣疫苗接種率不到20%,加上華航諾富特案疫情仍未止息,蘇貞昌5日透過臉書呼籲,防疫不能鬆懈,防禦力越強越好,指揮中心已經放寬疫苗接種的標準,現有的醫護、防疫人員、醫事機構工作人員、高接觸風險的第一線工作人員,他們的同住家人現在都能公費施打疫苗。

蘇貞昌指出,他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已都打過第一劑疫苗,請符合資格的民眾踴躍施打,而無論有沒有施打疫苗,民眾到公共場所請戴口罩、勤洗手,一起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社會。2021/5/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