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衝衝衝反萊豬成案 藍加強宣傳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發起「反萊豬」、「公投綁大選」2公投案已跨越成案門檻,國民黨7日表示,8日將在全台21縣市舉辦「寵愛媽咪暨828公投日」活動,除慶祝母親節外,也要加強宣傳公投。

中央選舉委員會7日公布珍愛藻礁、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全跨過成案門檻,其中珍愛藻礁公投案連署合格份數逾64萬是3案最高;加上去年底已成案的核四重啟公投,今年8月28日公投日有望達4個公投案登場。

國民黨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主委王育敏表示,要感謝過去參與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連署的民眾,因為有大家的付出與努力,讓這2項公投案順利跨越門檻,現在就是準備好,8月28日出來投票,就能完成最後一哩路,擋下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

王育敏說,接下來的任務非常艱鉅,需要有超過500萬張的同意票,公投案才能過關,所以呼籲更多的家長,站出來守護食安;國民黨也設立反萊豬官方網頁,未來將公布各地反萊豬宣講與街講的場次與日期。2021/5/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