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疫情升溫 江啟臣:該收心的是蔡英文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2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把台灣疫情的惡化責任推給老百姓,指責民眾「該收心了」,這是非常不適當的評論;該收心的不是人民,就是總統蔡英文。

蘇貞昌11日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時說,國內武漢肺炎疫情有新狀況發生,防疫隨時都在變化,該嚴謹面對新起疫情,全民務必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大家該收心了」。

江啟臣12日上午透過臉書指出,台灣人民從去年開始,展現出全民一心,優先防疫,在政府還在宣導「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的同時主動戴上口罩,為台灣疫情超前部署,基層防疫人員至今兢兢業業,為台灣防疫貢獻,台灣人民才是防疫英雄。

江啟臣強調,反觀蔡總統,在全民關心太魯閣號事件時,蔡總統關心的是臉書觸及率,在全民關心疫情時,蔡總統卻是一心只想到阻擋人民發起的公投,甚至抹黑國民黨是反美豬。反萊豬公投是超過75萬台灣人用一張一張連署單,眾志成城的結果,絕不容總統、政府胡亂造謠,該收心的不是人民,就是蔡總統。2021/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