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疫情不升溫 蔡會喊團結嗎
【記者郭泰淵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升溫,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2日表示,目前防疫物資、醫療系統充足,請大家放心,疫苗會陸續到位。強化防疫難免影響生活,讓大家擔心,她希望大家不要恐慌,一起提高警覺,配合防疫。

本土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示警國內疫情非常嚴峻,近日可能升到第三級警戒。蔡英文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前,針對疫情最新變化發表談話。

蔡英文指出,目前防疫物資與醫療系統都是充足的,請大家放心,疫苗也會陸續到位,政府也會協調相關的部會和地方政府,共同強化防疫措施,她也理解,更嚴格的防疫措施難免影響大家的生活,也會讓大家擔心,但請國人不要恐慌,一起用最嚴謹態度、最大的警覺,配合指揮中心的指引來防疫。

蔡英文強調,也要提醒大家,因為過去大家團結防疫,才能一起度過危機,也讓台灣的防疫成績被世界看到,此刻的挑戰依然嚴峻,請大家提高警覺,遵從指引,相信一定能夠團結度過挑戰。2021/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