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時中:目前兩起社區群聚 不到第三級警戒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疫情升溫,台灣12日新增16例COVID-19本土案例、1例感染源調查中個案。

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目前確實還沒有到第三級警戒的程度,即使到了第三級警戒也是禁止5人「聚會」,不是指室內5人就不可以。

陳時中表示,疫情警戒升級到第三級的標準是單週有3起以上社區群聚,或單日確診感染源不明10人以上,目前新增感染源不明的有3例,有宜蘭、新北兩起群聚,還沒有到第三級的程度。

陳時中指出,進入到第三級警戒所謂的「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指的是聚會,不是指室內5人辦公都不可以。如果現在各界要因應可能的狀況預做準備,指揮中心都有相關企業指引可供參考。2021/5/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