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美疫苗援台 蕭美琴嶄露頭角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政府捐贈台灣250萬劑疫苗19日出發,預計台北時間20日抵達台灣,美國所交付的疫苗數量是原先承諾的3倍。駐美代表蕭美琴前往機場送機,感謝美國對台灣的友誼及堅定支持。(圖取自twitter.com/StateDeptSpox)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推文表示,「起飛!我們捐贈的250萬劑疫苗正在運往台灣,台美的健康夥伴關係協助挽救這裡與全世界各地的生命。」

白宮國安會中國與台灣事務資深主任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稍早也在推特上分享媒體報導美國將交付疫苗給台灣的訊息。

美國在台協會(AIT)也透過臉書指出,此批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也是國際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

在機場親自送機的蕭美琴透過臉書強調,「美國對台灣人滿滿的關心與支持,起飛了!」2021/6/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