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公投延至年底 國民黨將辦線上講習宣導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因應4項公投延至12月18日,提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的國民黨在疫情期間,將先透過視訊方式舉辦講習,訓練宣講人員,待各地解封後,再展開街頭宣講。

8月28日公投日原預定有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4案進行投、開票,但全台迄今仍處於三級警戒期間,中選會昨天下午舉行委員會議,決定改於12月18日投票。

國民黨在疫情進入警戒前,已定出3階段宣傳活動,包括前期的舉辦研習營宣導,訓練宣講人員,中期的全台各地街頭宣講,以及最後投票前的大型活動等。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天表示,目前預計將先透過視訊會議舉辦講習,待各地解封後,再計畫進行街頭宣講。

面對公投延期,是否會影響公投結果,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受訪時表示,這無法判斷利弊。國民黨高層則說,儘管投票延期,但民眾對於公投議題的態度不會改變。

2021/7/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