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孫曉雅接任AIT處長首發文 :台灣好美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首度以新職身分在AIT官方臉書發文,讚嘆台灣好美,「我也和以前一樣,依然對於能夠身處如此活躍的民主社會,感到無比興奮和期待」。

孫曉雅(Sandra Oudkirk)透過AIT臉書發文,分享自拍照,其中一張還戴著印有HELLO TAIWAN字樣的口罩。她說,非常榮幸能擔任美國在台協會的新處長。「從我現在的窗外看出去,台灣好美,一片綠意盎然。」

孫曉雅說,她曾於1992年至1994年在台北居住,當時她是AIT的初階官員,AIT的辦公室還在信義路上。她上次回到台灣大約是2年前,以美國國務院副助卿的身分來訪,也參觀了AIT美輪美奐的內湖新館。

擁有30年外交資歷的孫曉雅,是AIT成立以來的首位女性處長。AIT指出,孫曉雅十分了解東亞和太平洋地區,對外交事務也抱持高度熱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