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警戒二級 幾家歡樂幾家愁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國內整體COVID-19疫情穩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0日表示,從3級警戒降到2級可能性高,將以循序漸進、妥善規劃、強化預防、應變能力等4大原則,緩步穩健執行。

全台目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驗陽性率僅0.06%,已較先前高峰5.2%下降不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9日表態,解封關鍵在於疫情控制程度,不以清零為目標,26日後可望降級,距離國內解封進入倒數一週,鬆綁後防疫規範受關注。

陳時中20日下午記者會上被問到,降級後哪些防疫策略會沿用3級警戒規模,陳時中特別點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這3件大概要與我們一起過很久」,其餘規範基本上地方政府可依照各別疫情情況不同,做出強度不同的規定。2021/7/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