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端紀錄不公開 「未來看得到」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高端疫苗取得EUA惹議,外界籲公布EUA完整授權書及決策會議紀錄。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表示,學者、專家是用非常嚴謹態度,從各方面進行專業審查,EUA審定程序有嚴謹紀錄,將對外公開,「未來都會讓大家看到。」

蘇貞昌21日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陪同下,出席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掃黑緝毒記者會。

針對外界對高端疫苗取得EUA的質疑,蘇貞昌會前受訪時先說,台灣在短短2個月期間,疫情從5月一天500、600人確診,降到現在10餘例很不簡單,各媒體與國際機構都非常肯定,這是民眾、中央、地方密切合作的成果,一定要好好維持,才能保護民眾健康。

蘇貞昌指出,打在身上的疫苗,政府只以最高的安全、有效標準來進行採購,而疫苗經過EUA審定程序,學者、專家從各自領域,用非常嚴謹態度一次次進行各方面專業審查,最後取之於公決,這都有嚴謹紀錄,事後、未來都會讓大家看到。2021/7/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