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早知如此 2週內公布高端審議資料
【記者王文智台北報導】高端疫苗取得EUA的審議資料保密引起質疑,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1日說,預計2週內公布,但為避免影響聯亞疫苗EUA審查公正性,高端的敏感資料待聯亞審完EUA再公告。

高端疫苗研發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日前通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緊急使用授權(EUA)審查,將可專案製造供緊急使用,但因審查過程不公開,也令各界存疑。

陳時中21日下午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表示,高端疫苗審查紀錄預計2週內公布,但若有些資料提早公布會有不公平之處,敏感資料可能會等聯亞疫苗審查完畢再公告,但承諾大部分高端審查資料仍會在2週內公布。

對於公布對高端疫苗EUA完整授權書及決策會議紀錄的呼聲,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上午已指出,學者、專家是用非常嚴謹態度,從各方面進行專業審查,EUA審定程序有嚴謹紀錄,將對外公開,「未來都會讓大家看到。」2021/7/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