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楊勇緯東奧奪銀 蘇貞昌:台柔道史首面奧運獎牌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東京奧運男子柔道60 公斤級決賽,中華隊選手楊勇緯奪下銀牌。行政院長蘇貞昌隨即在臉書表示,恭喜「柔道男神」楊勇緯,獲得台灣在本屆奧運首面獎牌,這也是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

東京奧運今天晚間進行男子柔道60公斤級決賽,楊勇緯對戰世界排名第2的里約奧運銅牌得主日本高藤直壽,最後拿下銀牌。這面銀牌是台灣代表團在奧運柔道賽史上的第一面獎牌,寫下隊史紀錄。

蘇貞昌隨後在臉書表示,來自台中后里、有「柔道男神」稱號的楊勇緯選手,獲得台灣在本屆奧運首面獎牌,這面男子60公斤級柔道銀牌,同時也是台灣柔道史上首面奧運獎牌。

蘇貞昌說,感謝楊勇緯與所有代表隊隊職員的打拚,盼大家繼續為台灣選手加油。
2021/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