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藍營大餅 六都過半贏回桃園台北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4日表示,目標是國民黨在1年內的政黨支持度要超越民進黨、六都一定要過半,桃園、台北要贏回來,現有縣市一定要保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正式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他4日天上午拜訪立法委員魯明哲時致詞說,桃園是他的家鄉,也是他從政的起點,有鄉親多年來的支持,3日晚上他也和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一起開會,包含議長邱奕勝在內幾乎全員到齊,做他的強力後盾,讓他非常感動。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是百年大黨,到今天有太多需要改變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要有領導力,才能整合各方力量,「打贏2022年的選戰,讓國民黨2024可以重返執政,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朱立倫認為,國民黨一定要扮演最強力的在野黨角色,監督胡作非為、霸道無能的民進黨,光是一個防疫做到這麼差,疫苗這麼的慢,花了新台幣8400億元紓困又無法真正解決老百姓的困境,將來要民眾用選票政黨輪替,讓大家重新見到有執政能力的國民黨。

針對媒體提問,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曾說要拿下14個縣市。朱立倫表示,任何事情要務實具體,要有領導、整合的能力,對國民黨明年的選戰,第一件事要能整合各方力量和不同意見,團結大家,「團結必須要重拾領導力,這是地方最重要的心聲」。

朱立倫強調,「大家都想贏,我們也一定要贏」,他目標是國民黨在1年內的政黨支持度、認同度,必須要超越民進黨,且六都一定要過半,「桃園、台北一定要贏回來,現有縣市一定要保住」,其他的全力以赴來拚。

朱立倫指出,目標是2022要打勝仗,「2024一定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現階段最強的人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也不排除其他未來潛在很強的候選人,「我不會包括我自己」。2021/8/4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 顏寬恒辭副秘書長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4日宣布辭職,黨主席江啟臣說,他當選主席時是黨最困難的時刻,顏寬恒二話不說答應擔任副秘書長,所以當顏寬恒決定回歸地方經營時,他也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參選主席,點燃黨主席選舉戰火之際,顏寬恒請辭黨副秘書長,引發各界解讀。

顏寬恒上午透過臉書表示,一年以前,在江啟臣的號召下,他說過會義不容辭貢獻一己之力,擔任黨的副秘書長。今天,在黨主席改選前夕,他決定歸還黨職,把全部心力放回故鄉。

顏寬恒強調,感謝江啟臣和所有同袍的謬愛,但這場仗是他自己的戰爭,他要跟鄉親一起並肩度過難關,自己的鄉親自己幫,自己的故鄉自己救,鄉親既然需要他,他就該回應鄉親。

江啟臣也透過臉書表示,回想2020年大選的挫敗,是國民黨最低潮的黑暗時刻,他立委雖然順利連任,卻毫無欣喜之情,因為除了總統敗選以外,他的好兄弟顏寬恒卻惜敗,未能順利連任,他感到空前的壓力與孤獨,似乎國民黨未來存續的擔子都壓在中生代的身上了。2021/8/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