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朱立倫拜訪 王金平:設辦事處 搞好美國關係
(記者黃緒生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高雄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雙方閉門聊天快1小時,王金平建議國民黨一定要在美國設辦事處,朱立倫說他看法相同,會共同努力。

朱立倫上午在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前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等人陪同下,到王金平位於路竹區的老家拜訪;王金平則在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等人陪同下,共同出席這場會面,雙方閉門聊天約1小時之久。

朱立倫會面後受訪說,今天到高雄跟王金平請益,未來黨主席責任重大,有很多挑戰,共同目標是團結國民黨,發揮最大戰力。他提出設駐美代表處,也是王的極力主張,兩人有共同看法;王也針對如何提升兩岸、美國關係等提供很多建議。

朱並表示,最重要是黨主席選舉9月25日後,如何團結國民黨,讓國民黨更強、更有戰力,並在兩岸關係扮演重要關鍵角色,國際上得到美、日支持跟重視。

對於今天沒有參加國民黨在台北的反萊豬公投宣傳活動,朱立倫說,他早就跟王約好見面,所以無法參加,黨主席選後到年底還有時間,會再推動更多宣傳活動。

王金平說,4名黨主席候選人都非常優秀,共同目標是要讓國民黨永續發展,讓黨更能得到人民支持,並選擇對國家、人民最有利的政策加以支持。2021/8/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