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在野黨質疑3+11大小眼 蘇:誤會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赴立法院進行「3+11」專案報告,但在野黨質疑沒拿到報告,只有民進黨立委跟媒體先拿到;蘇貞昌說,給立法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沒有給特定的人,請不要誤會。

立法院第10屆第4會期17日開議,邀請蘇貞昌提出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專案報告並備質詢。

先前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外界將矛頭指向政府將機組員隔離改為「3+11」天,導致華航諾富特群聚案,進而引發國內本土疫情。

蘇貞昌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在野黨質疑沒有拿到報告,只有民進黨立委跟媒體先拿到,讓他們相當不滿,質疑是不是在護航民進黨立委范雲。

蘇貞昌強調,所有該給立法院的報告都是如期限繳交、送達,疫情變化非常快速,非常戰戰兢兢準備,不到最後一刻不會定稿;在沒有定稿前,如果有什麼資料外流,會查清楚,但沒有給特定的哪個人,請不要誤會。2021/9/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