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時中籲中秋連假落實防疫 不放鬆
中秋連假風景區湧現人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呼籲,外出務必落實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但這段期間若出現社區傳播疫情,20日後不排除再加嚴防疫措施。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秋連假第一天,國道一早就湧現大量車潮,人潮擠爆全台各地觀光區,許多人根本沒有維持社交距離,也令外界擔心成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連假期間民眾外出旅遊,務必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勤洗手,落實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指出,防疫措施是根據疫情變化滾動式調整,根據目前疫情情況,20日後應該會維持2級警戒,並鬆綁部分防疫規定,例如大型聚會的場所人數上限,近來遊戲業者也提出相關問題,這些都在持續討論中,希望讓大家生活更正常。2021/9/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