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江啟臣:選舉應避免相互攻擊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1日上午到台南市仁德區出席基層黨員座談會,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希望所有候選人避免不必要的相互攻擊,選後團結一致讓國民黨更好。

江啟臣上午前往仁德區二空新城出席公投宣講暨中秋請益感恩活動,並與到場黨員進行座談,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關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行文選監委員會自請調查是否是紅統、主張是否會亡黨一事。

江啟臣說,自請調查是張亞中的權利,呼籲選監委員會要公正、客觀處理相關案件,不要再無端牽扯到其他人,黨內選舉應該要務實,希望候選人回到表述自己的政見、如何帶領國民黨的願景及路線,避免不必要的相互攻擊。

江啟臣指出,黨內選舉一定有勝負,競爭時大家努力爭取,選完以後就團結一致,讓國民黨更好。

媒體也詢問有關中國暫停輸入台灣釋迦、蓮霧一事,江啟臣強調,他20日前往台東與台東縣長饒慶鈴討論釋迦的狀況,因行政院農委會的補助無法提供農民永續保障,農民要的是好東西能有市場,貨能出得去,政府應該告訴人民解決問題的短、中、長期做法,大家才知道要如何準備。2021/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