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與鄭麗文飆罵 蘇揆:撥亂反正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接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發生爭執,蘇貞昌13日表示,總統是三軍統帥,維護國家安全,竟有人藉著質詢造謠,無端指出總統會第一個投降,嚴重影響國人士氣,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糾正謊言,並撥亂反正。

鄭麗文12日在質詢時,質疑蘇貞昌迴避爭取核子動力潛艦,兩人針鋒相對,氣氛火爆。鄭麗文說「怕到時候第一個投降的是你」,蘇貞昌則反嗆「不會像你們那樣袂見笑(台語:不要臉)」,引發鄭麗文不滿,走上前飆罵要求道歉,議場內一度場面混亂。

蘇貞昌13日出席經濟部水利署舉辦的「涓滴守護韌性臺灣-表揚水利傑出貢獻人員及團體」典禮,會前接受媒體提問,面對和鄭麗文的爭執,國民黨要求道歉,以及是否會覺得鄭麗文立場已改變。

蘇貞昌說,總統是國家元首三軍統帥,帶領全國人民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國家安全,竟有人藉著質詢造謠,無端指出總統會第一個投降,這影響國人士氣何其嚴重,作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凜然糾正謊言,並撥亂反正,「做我該做的事」。2021/10/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