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公投民怨 藍砲轟綠錯誤施政引發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7日表示,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出4大公投,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是身兼護航民進黨錯誤施政的「主謀」與「把風者」。

蘇貞昌7日說,國民黨自己要進口萊牛、卻反對萊豬,還把美國豬肉講成「瘋豬肉」、講成毒豬,連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都出來表示不滿;國民黨千萬不要為了一黨之私,阻擋台灣走向國際、做國際貿易,並破壞台美關係。

林家興7日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執政不力、民怨沸騰才引發4大公投,蘇貞昌正是身兼護航民進黨錯誤施政的「主謀」與「把風者」,竟然還想甩鍋給國民黨,實在是「打人的在喊疼」。

林家興指出,當蘇貞昌批評國民黨提出同意4大公投是「來亂台灣」,可曾檢討反省民進黨政府才是扼殺人民公投權利、食品安全的「主謀」,而推動「四個不同意」來反對民意的蘇貞昌,不也正是身兼民進黨扼殺台灣民主與健康的「把風者」。

另外,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指稱國民黨捍衛食安、反對萊豬進口,是「國民黨把美國人當三歲小孩」。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7日下午表示,當蘇貞昌與鄭文燦硬是把反對萊豬、保護食安的民生問題與國際經貿議題掛鉤,才是真的「把台灣人與美國人都當三歲小孩」。

江怡臻強調,美國豬肉生產過程有絕大多數78%不含萊劑的豬肉可進口,民進黨卻要為22%的萊豬,破壞美豬在台灣的聲譽,甚至混淆「萊豬」與「美豬」,甚至掛勾台灣的國際貿易信譽,根本是在傷害台灣的對外關係,也陷美國於不義。2021/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