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藍成立青年民主戰隊 全台拚公投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為宣傳四大公投,國民黨10日成立「青年民主戰隊」,黨主席朱立倫說,年輕朋友要到台灣各地,共同拚公投、反萊豬;他也強調,執政黨不可鴨霸的想全數否決在野黨、民團所提出的公投案。

國民黨為宣傳公投,10日舉行「青年民主戰隊」成立記者會,朱立倫在記者會中表示,年輕朋友要到台灣各地結合藍營青年黨代表,力拚4項公投案都通過,其中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是由國民黨推動的,一定要全力支持,另民團提出的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等案也要全力協助,希望能夠一起通過。

朱立倫指出,執政黨不可鴨霸的想全數否決在野黨、民團所提出的公投案,呼籲全民一起站出來,用民意決定,這才是公投的本意,他呼籲大家要4項公投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朱立倫在受訪時,被問到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公投議題上與黨中央不同調,是否擔心林姿妙的發言會引發一連串的後續反應。朱立倫說,國民黨的目標是4項同意,國民黨提出兩項全力推動,民間團體提出的兩項則是尊重、協助支持,所以對於另外這兩項民間團體的公投案,會有不同意見,他表示尊重。

至於媒體報導,朱立倫昨天談到四大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一事,表示沒有說過「上駟對下駟」這種話,以及「馬聽不懂人話」是惡毒的攻擊。

對此,朱立倫強調,作為一位國家最高行政首長,每天跟別人鬥嘴,這真的不是一個好方法,最好的方式是能夠讓民眾看到好好做事,讓大家放心,而不是每天找人抬槓。2021/1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