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宣傳1218公投 國民黨:目標是四項都通過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說,國民黨推出兩項公投案,是因為國家的代議制度已失靈,絕不是民進黨說這是國民黨來亂的;雖然國民黨提出的是兩項公投案,但目標絕對是希望四項都能通過。

國父孫中山156歲誕辰前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紀念活動,黃健庭受邀出席並贈書「孫中山的時代精神」予響應「同舟計畫」而回黨的老黨員以及新進黨員。黃健庭指出,孫中山最偉大的精神就是抵抗強權的欺壓,建立真正民主、自由、均富、平等的國家,這是國父一生追求的價值,也是中華民國的建國理念,更是國民黨堅決捍衛的價值。

黃健庭說,國民黨目前正推動的同舟計畫,就是取名孫中山「同舟共濟」的墨寶,希望號召老黨員回娘家,也歡迎更多年輕朋友加入,讓國民黨的基層更壯大。對於「孫中山的時代精神」一書,黃健庭也說,他非常喜歡這本書,不僅印刷精美,也收錄了非常珍貴的史料,並將孫中山一生奮鬥的軌跡以及偉大的情操與理想都蒐集其中,真的非常珍貴。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項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黃健庭表示,國民黨推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是因為國家的代議制度已經失靈、失能,民進黨一黨獨大,訂出了很多的法律與政策不僅傷害國家利益,也違背民意。在代議制度失靈、失能的情況下,只能回到憲法賦予人民公投的直接民權。

黃健庭說,這已經是捍衛民主的底線,若還不能用這一張票來表達對這個執政黨的不滿,那還能怎麼辦,這絕對不是民進黨說這是國民黨來亂的,怎麼能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公投,有很多公民團體與人民也推動公投,難道只要跟意見不一樣的都是來亂的嗎?

黃健庭呼籲,讓這四項公投都能通過,雖然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但目標絕對是希望四項都能通過。2021/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