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民團下鄉拚公投 反萊豬護藻礁 綠批來亂的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間團體發起行腳下鄉拚公投活動,結合國民黨街頭宣講,今天上午從屏東火車站開場出發,50多人舉牌遊行,高喊反萊豬、護藻礁等主張。

4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民間團體發起秋鬥行腳下鄉拚公投,結合中國國民黨的「十箭齊發」全台街講活動,今天上午9時在屏東開跑。

除三接遷離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醫師蘇偉碩出席外,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林為洲、廖婉汝及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等人也到場。現場多人舉護藻礁、反萊豬、拚公投等宣傳牌及布條。

江啟臣表示,走到公投這地步是民主的悲哀,明明可以在立法院解決的事,民主進步黨卻以國會多數暴力阻止,民進黨不願意辯論,卻寧願花大錢辦豪華說明會。

民進黨台南公投說明會 蘇貞昌批國民黨只會亂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台南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說明會上表示,國民黨不忠於國家,只會亂台灣。台灣絕不容許中國遙控親中勢力及國民黨繼續亂下去。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台南首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今天在東區關帝廳停車場舉辦,蘇貞昌呼籲民眾莫被國民黨煽動,國民黨只會亂,不顧台灣。

蘇貞昌表示,每個台灣人都是國家的主人,若團結合作,台灣就平安有力,但國民黨不會做事,看到民進黨做的好,又拿不出辦法,只剩亂這一招。他到立法院報告時,國民黨潑灑豬內臟,連台灣和歐洲平起平坐,讓世界看見,國民黨卻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返台,否則不審外交部預算,國民黨從國內亂到國外,這樣算是愛台灣的政黨嗎。

蘇貞昌說,國民黨就算是在野黨,也要做一個忠誠的反對黨,卻不忠於國家,只會亂,不讓政府做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