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戰公投 藍喊「四個都同意就是民意」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18日與身兼戰鬥藍發起人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一起宣傳公投,高喊「四個都同意,就是民意」,並宣布發起50輛雙北公投公車,將一路宣傳到12月17日。

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重啟核四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進行投票, 馬英九、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8日上午召開「四個同意,就是民意」雙北公投公車上路記者會,宣布已設計公車廣告,從17日開始在雙北起跑,計畫將一路跑到公投前夕。

趙少康說,原本希望請客運公司派車到記者會供媒體拍攝,但客運公司卻不敢派車來,他質疑這根本是白色恐怖、情治統治。他也預告,下午會去跟中選會抗議,質疑為何公投意見發表會不能都在週末舉辦,為何不能在主流時間宣導。

馬英九呼籲大家在12月18日出來投票,不要忽略憲法上的權利,一定要站出來行使;再反萊豬的議題上,國民黨是反萊豬不是反美豬;公投綁大選則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前立委蔡同榮一生追求的目標,但民進黨卻修成鳥籠公投,這是很卑鄙的做法。

馬英九強調,總統蔡英文上任才5年就發生3次大停電,這代表台灣缺電,若不重啟核四,未來停電、斷電、缺電,沒有人可扮演救援角色;除了解決缺電,啟用核四還可以降低電價。2021/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