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蔡視察藻礁與大潭電廠 環經之戰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5日赴桃園視察藻礁與大潭電廠,她說,公投說明會很多環團、學者選擇與政府站在一起,支持三接再外推方案;她指出,藻礁有保護、空污有減量、經濟有發展,環保與國家發展可以雙贏,請社會一起支持雙贏的方案。

蔡總統25日赴桃園視察「觀新藻礁生態系、大潭藻礁生態系、大潭電廠」;她聽取相關人員簡報,並慰問大潭發電廠試運轉小組的工作人員「辛苦了」,還贈送水果禮盒慰勉工作人員。

蔡總統表示,大潭電廠已經是北部供電最關鍵的樞紐,三接是中南部降低空污的關鍵,也是邁向淨零的務實關鍵。

蔡總統認為,這裡是從國民黨時代提出的建設計畫,不分政黨都知道三接對北部供電重要,政府有誠意把生態環境保護做得更好;公投說明會上,不只政府,還有很多環團、學者選擇站在一起,支持三接再外推的方案。

蔡總統強調,藻礁有保護、空污有減量、經濟有發展,環保與國家發展可以雙贏,請社會一起支持雙贏的方案。2021/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